close

人生的目標在於選對一個方向,把心裡的夢想勇敢實現才不辜負我這一生

也增添生活裡的精采事蹟

從小就很喜歡手作  小時放假時最喜歡玩著爸爸的油漆刷,學著電視上Bob Ross

那個爆炸頭的老師 拿著和爸爸一樣的大工具畫圖 喜歡探索一件事物的形成 

喜歡知道形成的技巧  而我更喜歡亮晶晶的小東西 

兒時印象中媽媽的朋友是金工師,好奇黃金玫瑰如何形成,好奇墜子如何做出

但是金工好像一直離我很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直到我發現 有個東西他和金工的結論是一樣的  但過程卻很不一樣 而且很適合我

它 就是銀黏土  瘋狂的上網找尋相關學習課程 以及不同公司的銀黏土性質 

然後我................漂向北方   開始我的銀黏土師資學習課程

 

 

銀黏土十分容易上手,加上腦中裡的的想法 就能將它創作出  技巧使用得當 你有無限可能

你的心裡那個小小夢想 遲遲未實現的是什麼呢?  勇敢去追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