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做我的指導老師 淨老師的作品  一輪花胸針

自己為了手作之路尋了許久,毛線 串珠 緞帶髮飾 這些我都玩過

甚至連烘培我都玩,麵包是我家每日需製作出爐的了呢!

手作真的令人著迷

但是實際面 我需要找尋一個能所有都兼顧的手作 而且本人不喜歡銷售

所以還是以教學為主 才是我的方向  

話說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來欣賞本次作品囉~

這個約2公分的胸針 很秀氣 別在衣服上能增添特別風采

對老師的致敬

感謝老師的指導  Nicole以前在幼兒園工作,作品都求快速過關就好

但是銀黏土的工作 讓我磨了不少耐心  

為自己的人生和個性作磨練進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