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很挑戰的戒指,首先和戒指的主人溝通,要將什麼樣的數字擺放在戒指上,光這個部分我們就討論許久呢!
當然這組有意義的數字我們也不在此公開,就讓它成為密碼囉!


開始動手進行創作才發現,這份量十足的鑽,真夠給我苦頭@@ 一顆一顆鑽洞並且確認尺寸,這超過二十顆的鑽,鑽到我手指紅腫,還好大家都知道不能催促我創作時間(也就是不能急)讓我慢慢靜心創作才有好作品繳交😊
看著作品出爐時紅通通的模樣,好療癒


當然重頭戲也來了,研磨和瑪瑙刀一直不斷重複,時間就無法實際計算了,很開心沒有延遲太久,很快的完成了戒指
我很喜歡 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製作,讓我的手指好好休息吧!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